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...隐藏...

放假了...
竟然会想念以前赶功课的时候...
赶功课可以让我忘记一切...
可以让时间流逝得更快...
可以让我不用胡思乱想...
可以让我不顾一切的只是在赶赶赶...

现在...放假了...
显得自己很空虚...
很寂寞...
很孤独...

只好天天窝在床单上睡觉...
睡觉可以让时间流逝得更快...
睡觉可以让我在梦中梦到愉快的事...
睡觉可以让我不会想太多...
睡觉可以隐藏我自己...
睡觉可以隐藏我的悲伤...
睡觉可以隐藏我的内心...
睡觉可以把我在这世上给隐藏了起来...

睡觉可以....
睡觉可以....
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